六出入户

如果每个墙头都能当一个城垛
那我可能是一座万里长城

血与冰淇淋三部曲成就达成 

我觉得我要爱上西蒙巨巨了,简直暴风可爱(旋转跳跃我不停歇

看星际迷航的时候一直在舔Chekov忽视了Scotty,现在全在三部曲里补回来了

僵尸肖恩里哭唧唧的肖恩是初心啊❤女主角都没掉眼泪就他哭哭哭QwQ分手哭继父去世哭妈妈去世哭告别基友哭,从头到尾泪汪汪的下垂眼!o<--<

顺便一提这部的女主角Liz特别喜欢,尤其是她说Shaun时的发音~

热血警探里备受小镇居民调戏排挤的禁欲系工作狂Angel警官也好棒(。・ω・。)ノ

这一部的Danny迷之男友力爆棚,看上一部时还没产生什么CP感,这一部脑洞就已驾驭不住 o<--< 我不管我要站胖瘦CP

 

大部分人会觉得三部曲里最好看的是热血警探,我却很难从中选出一部最喜欢的。僵尸肖恩讲小人物面对灾难时爆发的勇气和爱♂,热血警探讲精英独行侠如何收获团队和友♂情。相比上面两部,最后一部世界尽头要沉重许多,无论是在主人公的命运上还是影片结局上。其实看到最后我也没明白Gary到底有什么毛病,但反正一看他泪汪汪我就要缴械投降了 o<--< 改日空闲二刷写点东西出来好了。

诶这么一说将近一年前说好要写全民超人汉考克的观影感想的好像一直没写呢→▽→

 

P1   分手后哭唧唧的Shaun

P2 “叫他把枪放下!”←妈妈临终哭唧唧的Shaun

P3 “看看他的屁股!”←被调戏的Angel警官

P4 你们看西蒙巨巨的鼻子!吼吼看!

P5    Gary在尽头之后

P6    Shaun & Ed

P7    Nicolas & Danny

P8 “你可能觉得Gary是个混蛋——他的确是个混蛋,但那也是我的混蛋!”←捧心

P9 Danny的男友力

P10  纽文顿踩点五人组

评论(5)
热度(45)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出入户 | Powered by LOFTER